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2年12月15日 17:16  点击:[]

 

12月1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进一步系统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以及《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郑爱华书记提出,目前学校正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和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学院内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要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关注特殊群体,定期进行线上关怀,帮助学生正视疫情影响、积极调节情绪,缓解疫情所致的学业困难、心理困扰。真正做到生活暖心、心理辅导贴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共同努力。

同时,郑爱华书记对党建工作考核以及支部书记年终述职等工作做出细致的部署安排。鼓励各支部结合学院学科基础,创新工作方式,注意凝练支部特色,争取获得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和其他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