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教而时思之,不亦说乎——记物理系开展质量月教学反思活动

2016年10月28日 00:00 金毅 点击:[]

为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成果,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贯彻学校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精神,10月27日,物理系全体教师按照学院部署,深入开展了以教学反思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学院主管教学的张仲副院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物理系各位教师发言积极踊跃,大家纷纷针对自己本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深入思考,深切剖析了自身的教学得失。老师们毫不避讳地对于目前教学中存在的诸如精力投入不足、教学环节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此次教研活动得到了物理系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对于物理系全体教师保持并发扬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以及提高自身认识等方面,明确了方向,使大家受益良多。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学质量评估月总结会

下一条:第一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