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学质量评估月总结会

2016年12月07日 00:00 弋媛 点击:[]

12月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7JB4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学质量评估月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全体教职工悉数到场。

会议首先由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仲公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年度教学工作考核实施办法(拟)》,并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办法》中评价项目、评价标准和具体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办法》的考核对象为学院全体在职在岗且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具体项目涉及教学工作、教学规范和教学建设等三方面的内容。《办法》的实施完善了学院教师评价制度,将有利推动学院教学体系的建设。

会议第二项由副院长张仲对教学质量评估月所开展的活动和活动成效进行总结。在评估月中,学院组织了教师教学竞赛、教学反思、督导组听课、学生座谈会等多项活动,各项活动的稳步开展对于督促学院教师投入教学精力、促进教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党委书记郑爱华宣读了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奖项由李欣、邵明辉、童艳荣等七名教师获得,院长王少清、副院长陈刚、张仲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及奖品。举办教师教学竞赛能够充分促进教师间的经验交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水平、拓宽教师视野,大学物理教学中心邵明辉老师分享了《高校物理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学习成果,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关于课堂互动媒体等多项高校研究成果。院长王少清发言鼓励全体教师发挥百折不挠、兢兢业业的精神,将精力投入到教学和科研。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郑爱华对学生公寓安全教育核查、“手拉手”爱心助学及学院教师联谊等三项活动的任务布置、实施状况进行通报。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蒲公英互助学习行动

下一条:教而时思之,不亦说乎——记物理系开展质量月教学反思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