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物理学院成功举办教学学术论坛

2017年07月10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为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交流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物理学院于本学期举办了教学学术论坛。论坛分为4个阶段12个专题,第一阶段内容为中外教育教学对比与反思,第二阶段内容为学院教育教学现状与未来,第三阶段内容为现代教育教学手段的应用与思考,第四阶段内容为教学名师示范与研讨。论坛专题内容涵盖学院下三个专业教学和大学物理与大学物理实验教学。 论坛得到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教师发展中心安排了化学化工学院何谓副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师介绍了BOPPPS教学法,物理学院李淑娟副教授为全体教师做了应用该教学法的示范教学。

本次论坛针对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实际,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宗旨精选专题,其内容涵盖了从学院教育教学现状到发展方向,从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论坛内容得到了教师们的积极探讨。通过论坛和交流,教师们更加明确了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也明确了自己努力方向。

本次论坛为教师投入教育教学,营造了很好的氛围,激励了教师从事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同时,为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发声提供了平台。本论坛为塑造学院良好教学风气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教师们一致赞扬和高度认可。

上一条:历城二中一级教师张小柱为我院师范生做教育讲座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蒲公英互助学习行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