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历城二中一级教师张小柱为我院师范生做教育讲座

2017年10月27日 00:00 李萍 点击:[]

10月13号,为提高师范学生的职业素养,物理学院邀请历城二中一级教师张小柱为物理系14级师范生做了题为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中物理教师”的教育讲座。

张小柱老师具有丰富的高中物理教学经历和班主任任教经历,他首先从高中物理教师的日常生活开始,给大家展现了如何备课、上课,以及高中物理课程的作业批改及考试体制,着重与大家分享点评了如何上好一节优质课,使学生近距离了解接触高中物理教学课堂。张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中学教师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爱好为自己的物理教师工作保驾护航。整个讲座张老师与学生们积极开展互动,展示了新时期物理教师的良好素质,使广大同学受益匪浅。

张小柱,物理学教育硕士,历城第二中学一级教师,三级心理咨询师。曾获得第八届全国高中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大赛二等奖、济南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山东省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历城区优秀教师、历城区优秀班主任。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物理学院成功举办教学学术论坛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