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孤寂老人

2018年03月20日 00:00 李扬 王翠山 点击:[]

3月17日星期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在领队李长龙的带领下前往幸福家园老年公寓看望孤寂老人。

由于子女工作忙碌无法细致照顾老人,便把他们送到这里由专业的护工照顾,但对老人们来说他们更需要的是陪伴。志愿者到幸福家园老年公寓,为老人表演节目,打扫公寓卫生,和老人们谈天说地,原本沉寂的房间气氛马上活跃了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

老人们经过岁月风霜,有很多陈年的故事对后辈们讲述,志愿者认真的听着老人们的故事,每一位老人都感到无比满足。或许老人相处的时间只有这短短的几个小时,但这是志愿者能给老人提供的最好的陪伴。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还给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单调孤单让他们的内心不再寂寞。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雷锋精神是中国的思想向导,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才能共创美好社会。

上一条:雷厉风行,你我同行 ——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宣扬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春意融融送真情”的主题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