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雷厉风行,你我同行 ——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宣扬雷锋精神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00:00 何琳 点击:[]

为帮助儿童了解雷锋、学习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于3月20日在济南市市中区育秀中学小学部举办了以“雷厉风行,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伴着料峭的春风,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地前往育秀中学小学部。抵达目的地后,按照学校老师的安排,分别到各个班级为孩子们宣扬雷锋光荣事迹及雷锋精神,通过图文并茂的呈现、生动有趣的讲解、寓教于乐的游戏,孩子们对“学习雷锋好榜样”这句话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切实培养孩子们乐于助人、互帮互助的品质。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也纷纷与志愿者们分享自己学习后的体验感受,不少孩子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牢记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无论是孩子们还是志愿者们,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让我们明白雷锋就在身边,雷锋精神在当代仍然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让我们深切的体会到了为他人奉献的自豪,拿出自己的爱心,为社会服务的伟大。

上一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滋养祖国花朵”活动

下一条:博览群书,助力成长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