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博览群书,助力成长

2018年03月21日 00:00 李洪伟 点击:[]

为规范图书摆放,方便市民儿童拿取,让同学们了解图书管理工作的繁杂性,更好地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我院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同学们于2018年3月17日在山东省少年图书馆开展了名为“博览群书,助力成长”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一行人在部长的带领下前往图书馆。在工作人员口头交代任务之后,他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把一本本遗落在书桌上和读者归还的图书一一分类放回原处。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地为来找书或看书的小读者们解答有关读书方面的咨询,帮助他们更好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为了让读者们更迅速,更方便地借阅书籍与查找图书,志愿者们还耐心地一一示范教给读者们如何使用借读机,以及如何在手机上根据图书的位置快速准确地找到所需要的图书。

一天的志愿活动下来,志愿者们都已精疲力竭,但他们耐心细致地完成了他们的工作。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图书管理人员的辛苦,使我们学会更加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同时,也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文明意识。

上一条:雷厉风行,你我同行 ——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宣扬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滋养祖国花朵”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