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滋养祖国花朵”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00:00 宋文杰 点击:[]

为了更好地发扬雷锋精神,带动孩子们学习雷锋争做好事,在2018年3月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在朱思齐老师的指导和刘志中老师的带领下,在育秀中心小学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滋养祖国花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同志及其生平事迹,鼓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雷锋叔叔学习,多做力所能及的事,乐于助人。弘扬了雷锋精神,教导孩子们学习雷锋同志,好好学习,将来也能为祖国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孩子们也都很兴奋,很受触动,立志要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传承雷锋精神的目的,提醒我们要时刻不忘善良本心,教导祖国的新一代的希望多做好事,为社会出一份力,不让雷锋精神日益淡去,在他们心中留下雷锋的印记。

上一条:雷厉风行,你我同行 ——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宣扬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条:博览群书,助力成长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