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举办“志愿之行,服务竞赛”志愿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3:46 曹世钦 孙琬婷 点击:[]

 

12月9日,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第二届物理竞赛于我校展开。为了方便考生,使参赛者更加顺利的完成考试,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事的准备工作中,为赛事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赛事前夕,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潜心学习,志愿者们则以严谨的态度确保赛前各个环节有序进行。物理精神格物致知,探物究理;志愿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这样的契机下,两种精神内涵交织在一起,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知识与精神的融合。

赛事当天,为引导考生准确有序进入考场,方便考生尽快熟悉考试环境,节约考生时间,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早早来到东南门、新西门等三个引导点等待各高校考生到来。除此之外,志愿者们积极维持考前秩序,认真对待无关人员撤离工作,以免干扰考生考试;尽心尽力保证考前考后场地清洁卫生,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考试期间,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岗位直至考试结束,以便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不负好时光,用时间见证成长。物理竞赛的志愿服务虽然结束了,但却燃起了同学们对学习、对志愿的热情与激情。本次学科竞赛志愿活动不仅服务了考试的同学们,而且有利于志愿者们更好的找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定义,在心中对大学学习、对志愿服务有一个新的理解,更多的奉献社会,成就和锻炼自己。

(撰稿:曹世钦 孙婉婷 审稿:弋媛 编辑:吴龙刚)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环校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青协举行“爱心助残,薪火相伴”助残经验交流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