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环校健步走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3:52 戴子豪 孙琬婷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传达的重要精神,纪念一二爱国运动,同时贯彻落实团中央提出的“三走”主题,129日上午,我院7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校学生会于升华广场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健步走活动。

早晨的太阳刚刚穿过深厚的云层,寒风呼啸着。我院同学们在院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于北苑操场集合,肃静地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幕。七点整,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仪式之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郝风超对本次健步走活动做了简短介绍,并引领我院同学至升华广场。

改革春风四十载,七十济大尽年华。经过简短的开幕仪式以及嘉宾老师致词后,103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启动仪式上,国旗队执国旗进入升华广场,在庄严的国歌中,全体人员共唱国歌。紧接着,由嘉宾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动员发言,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升华广场为起点,我院按顺序整齐有序的按照规定路线进行长跑,在路过评审团时,同学们满怀激情的高喊“志存九天,心系华夏,扬帆起航,为国争光”的口号,雄壮激昂,荡气回肠。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健步走之后,我院代表团成员又整齐的回到了升华广场。虽然天气冰冷,寒风凛冽,但是同学们心里的爱国之情正在熊熊燃烧。

此次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健步走活动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虽然路程并不长,但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是长远的。泱泱华夏,礼仪之邦,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希望同学们将这种爱国热情延续下去,做一个忠实而永远的爱国青年!

(撰稿:戴子豪 孙琬婷 审稿:曹世钦 编辑:吴龙刚)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望爱残疾人康复中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举办“志愿之行,服务竞赛”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