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良好睡眠,健康同行”活动

2022年03月21日 12:27 宋冠君 点击:[]

 

身体是本钱,良好的睡眠对于身体健康具有重要作用。为了引起同学们对良好睡眠的高度重视,提醒自己时刻关注睡眠健康和睡眠质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321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线上“好觉”打卡活动。

世界睡眠日之际,在欧阳阳老师的指导及温小雨同学的带领下,本次活动如期开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在小程序中每日打卡自己的睡眠时间,按规定作息,早睡早起。一周结束后,绝大部分同学都做到了全勤。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良好睡眠”所带来的活力、饱满的精神状态,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良好睡眠的重要性,也有部分同学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并表示会一直坚持下去。

通过本次“良好睡眠,健康同行”活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对“睡眠”有了更深一步的新认知,引起了同学们对良好睡眠的高度重视,并且每日提醒自己时刻关注睡眠健康和睡眠质量。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之后,也能保持在本次活动期间的睡眠时间,每天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享受生活!


上一条: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开展“流体的秘密”活动

下一条: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 ——保研学子杨冉玥采访稿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