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赴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跟踪调研活动

2019年01月24日 10:47  点击:[]

2019年1月23日下午,济南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党委副书记王义、光电系夏伟教授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一行到我院就业实习基地——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回访调研活动。

夏伟教授作为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就企业的发展沿革、技术优势、涉足领域及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细致介绍,带领一行参观公司各项产品,并进入实验室、生产线进行观摩。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询问了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并表示今后学院会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来公司实习就业。双方就各自需求进行充分沟通,学院今天已经派学生到公司进行毕业论文环节,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对科研项目对接、学生培养、人才交流、产学研一体化、实习就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由浪潮集团控股,是国内最早引进生产型MOCVD设备、专业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及光电子器件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规模大、产业链完整、技术先进。公司现有我学校各专业毕业生20余人,与学院开设专业、学生培养方向契合性强。

       此次回访就业实习基地,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专业能力提供了平台,为高校与企业产学研融合提供了契机,同时也将促进和改善企业人才储备水平,促进校企互利共赢。


 



 (撰稿:张虎 审核:弋媛 编辑:弋媛 )


上一条:学院与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