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27日 20:28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学院于11教6201教室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指导交流会,院长王少清、班主任代表参与了交流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弋媛主持。


王少清院长现场统计了学生的考研意愿,并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对待考研。他强调考研是实现梦想的最佳途径,是提升个人平台的有效方式,是实现幸福生活的最有效手段,是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的有效过程。王院长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报考本校研究生,他从专业方向、奖助体系、初试复试、就业升学、招生导师及研究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体系和优势。


随后,新能源、光电、物理学的班主任鼓励大家合理确定考研院校,分别对各专业考研方向、复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具体分析,深深地鼓舞了大三学子们考研的斗志。老师们根据以往经验总结出,报名率高和认真对待调剂复试是考研率高的原因,鼓励大家坚定目标,树立信心,充分准备,实现人生理想。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逐渐形成“全员关注、全程指导、全方位服务”的良好局面,考研率位居全校三甲,物理1401班更是创下65%的考研率,其事迹受到中新网、中国青年报、大众日报、山东商报等国家级、省级媒体报道与转载。


上一条:学院赴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跟踪调研活动

下一条:华润微电子人力资源总监高鹏飞到我院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