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华润微电子人力资源总监高鹏飞到我院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8年10月10日 10:39 朱思齐 点击:[]

109日,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党委副书记、HR总监高鹏飞,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沈月青一行受邀来我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义及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交流。

会上,高鹏飞总监代表公司详细介绍了华润公司的性质、隶属单位、企业优势和发展前景,郑爱华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王义副书记就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对毕业生就业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同时对学生课程实训和就业实习方案交换了意见,明确了校企在今后的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式。

后期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将针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 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