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召开大学生西部计划宣讲会

2019年05月16日 10:35  点击:[]

      “到西部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进一步宣传“大学生西部计划”,引导2019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明确就业方向,5月1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动员会,宣讲由学院团委书记朱思齐主讲。

      我校目前有多名毕业生在西部做出不俗成绩,发挥了自己的才干,为校、为国增添了光彩,学院往届毕业生也有不少在西部得到充分锻炼,取得不错成绩。会上,朱思齐老师结合“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西部、奋力奉献的优秀事迹和感人故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相关项目信息和优惠政策,包括从前期报名方式、笔试考核,到服务过程中的得到锤炼的机会,再到后续考研、考公的奖励措施,鼓励毕业生,尤其是暂不升学的同学加入“西部计划”,成为支西一员。

      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增长才干是发挥大学生专业所学、实现大学生青春梦想的重要舞台、“西部计划”自开展以来,为不少有理想、有抱负的同学提供了施展能量的广阔空间,也确实使志愿者们得到磨砺与锻炼。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肯定志愿者们在西部地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他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贡献,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精彩人生。

撰稿:弋媛 拍摄:刘磊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就业形势分析会议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